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清源光电:以专业高品质服务客户 追求双赢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1-03-08 15:48:00

太阳能作为一种清洁的能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是利用太阳能电池直接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的发电系统。它的主要部件是太阳能电池、蓄电池、控制器和逆变器。然而,在工程安装中,支撑太阳能电池组件需要相应的着力装置,即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一个好的支架系统可以提高的整个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效率,降低成本,延长使用寿命等。

  在本次SNEC 2011上海光伏展会上,OFweek太阳能光伏网编辑专门采访了清源光电(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顺敏先生。

清源光电总经理助理叶顺敏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众所周知,清源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产业,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澳合资高科技企业。首先,请您简单介绍清源光电的发展历程。

叶顺敏:清源光电是一家中澳合资的致力于新能源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太阳能等新能源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太阳能光伏支架,太阳能控制器等。公司自2007年8月公司成立以来,秉承推进和普及清洁能源应用的经营理念,通过整合国内外资源,相继推出了光伏支架、太阳能控制器以及太阳能并网逆变器等一系列优质、创新的产品。经过三年的发展,清源光电已经从一家新兴的公司迅速发展成为一家包含14个国家的员工的中型跨国企业,尤其是2009-2010年,公司的成长速度达到600%以上,在业内尤其是国际支架市场已经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我们知道,清源光电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组件、光伏支架、光伏逆变器、节能灯及其它清洁能源产品开发的公司。那么,在本次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上,贵公司展示了哪些太阳能光伏领域的重要产品和技术创新产品?

  叶顺敏:本次SNEC光伏展会上,清源光电展示的两大主力产品,一个是光伏并网逆变器;另一个就是光伏支架系统。清源光电生产的光伏逆变器产品的功率从1.5KW至200KW,其中公司SolarPowerHouse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具有高效、安装简便、长期运行可靠、性价比高等特点。它使并网安装极为简便,因此有效减低安装成本。产品极大地降低了成本、最大化电能的转化使您尽快收回成本。小功率逆变器在市场应用中,受到客户高度的肯定,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与满意度。目前公司小功率逆变器在澳洲上市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就占有超过20%的市场份额。

清源光电200KW光伏逆变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光电:以专业高品质服务客户 追求双赢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