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公司携“智造”理念高调亮相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

发表于:2011-02-2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今日,我国著名光伏发电产品制造企业——英利公司携“英利智造”理念和“熊猫”N型硅高效太阳电池组件系列产品在上海第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简称“SNEC光伏大会”)上高调亮相。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军企业,英利具有完整的光伏产业链。英利公司始终注重加强技术创新,致力于以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和发展。“英利智造”将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驱动,通过在材料、工艺、流程等方面的持续创新和技术进步,不断提高光伏电池的转换效率,并联手产业合作伙伴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加完美的光伏产品和应用体验。此次参加展会的“熊猫”N型硅高效电池组件系列产品具有双面发电功能、长寿命及输出功率衰减小的优点,规模化生产的电池转换效率达到18.7%,其实验室转换效率已达19.89%,是我国首个高效N型硅太阳能电池的量产项目。同时,英利也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家能够规模化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的厂家之一。

英利公司一贯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工作,现集团拥有国家级光伏材料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北省光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等技术研发平台。其大技术团队技术创新、全产业链集成创新独具特色,仅2010年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就达218个,平均两天就有一个科技成果问世。正在紧张研发的“藏羚羊计划”项目,将使多晶硅电池转化率普遍提高1个百分点,电池平均效率高达17.5%。

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简称“SNEC光伏大会”)是由各国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全球影响最大的光伏行业展会之一。到目前, SNEC(2011)PV POWER EXPO已汇聚全球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伏产业品牌企业,将有4000名业界学者专家以及逾100,000名专业人士和500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采购商、供应商、集成商等。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应用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几大类。

英利展台位于E1展馆310号,拥有180平米展位,在现场除了有“熊猫”N型高效电池组件的展示外,作为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英利还在展台现场举行了以“绿色足球、低碳体验”为主题的足球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