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班牙太阳能行业向政府“宣战”——反对补贴削减

发表于:2011-02-18 11:22:00    

西班牙太阳能行业将继续对政府施压,直至政府收回其补贴削减措施,行业称政府的这项措施已经伤害到了投资者、运营商和行业工人。

西班牙光伏产业协会称其已准备将其称为非法的政府决策起诉到该国的最高法院,并起诉到欧洲委员会。

“政府在吸引投资者将钱投进光伏电站后,又通过改变法律欺骗了投资者。”该协会的通信理事TomásDíaz在采访中告诉一绿通。

“如果你知道政府将改变法律,你绝不会在该技术领域进行投资,也绝不会将钱投进这一市场。”Díaz先生说。

去年12月,西班牙内阁通过了皇室令,削减西班牙30%的太阳能补贴。

补贴削减措施开始执行后,光伏产业协会与其他两个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组织一起,相继发表了宣言,并在最高法庭提起了诉讼,并对国会进行了游说。

但西班牙国会于上周通过了该法令。

  两线作战

“现在我们在两线作战。第一条路是法院这条路。我们希望法院开启程序,反对西班牙作出与欧洲法律相抵触的法令。”Díaz先生说。

另一条路是对政府最近通过的新的《可持续经济法案》引进修正条款。

但尽管法案修正可能缓和目前的困境,但Díaz称他们没有足够的能力引领行业走出当前的困局。

据报道,补贴削减将可能影响大约50000个现存太阳能电站拥有者的偿债能力。分析家还指出,该决定还将对超过200000名投资于太阳能领域的投资者的信心造成消极影响。

“我们有一些机会赢得这场战役,”Díaz先生告诉EcoSeed说,“但要预测结果还为时尚早,尤其是修改《可持续经济法案》的努力目前还只得到了一些少数党派的批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