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利协鑫20亿元硅片切片项目落户扬州

发表于:2011-02-11 09:27:00    

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太阳能硅片切片项目落户扬州。10日,保利协鑫能源与扬州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正在南京参加江苏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市长谢正义等和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共同出席。

太阳能硅片切片项目规划总产能2GW,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突破100亿元。该项目为扬州的光伏企业提供配套,它的落户扬州光伏产业链全闭合,实现全链条运作,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扬州光伏产业链,促进扬州的光伏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扬州市委、市政府表示将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希望保利协鑫能进一步扩大在扬的投资,推动项目做大做强,使之成为扬州乃至全省太阳能光伏产业的配套基地。

据悉,近年来,扬州以“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目标,大力发展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智能电网、电子书等“三新一网一书”产业。目前,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已经形成了“多晶硅料-晶硅拉棒、铸锭-硅片-电池片-电池组件”的完整产业链,成为首个国家级“绿色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截至去年底,扬州的太阳能光伏产业的产值已超过200亿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