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普莱克斯与中国太阳能企业签订三份合作合同

发表于:2011-01-26 16:43:00    

据悉,普莱克斯电子公司1月24日宣布,其在中国获得了三份太阳能客户合同

按照这些新合同,山西省长治市的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获供应硅烷、氨气和大宗大气气体。普莱克斯还将为江苏省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供应硅烷,为山东省济宁市润峰集团子公司润峰电力有限公司供应硅烷和氨气。

山西潞安太阳能是一家晶体硅太阳能硅锭、硅片和电池组件的生产商,预期在两年内将其产能增至一吉瓦(GW)。天合光能则创立于1997年,自2006年起在纽交所上市。天合光能开发了完全一体化的业务,目前有单晶硅、多晶硅锭及电池组件等产品。

而润峰电力则生产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年产能60兆瓦(MW)并计划扩展至480兆瓦(MW)。润峰电力的产品将用于建立中国的兆瓦级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站,而且将出口到欧洲和澳洲。

普莱克斯电子目前为全世界50多家光伏制造企业提供服务,总体产能逾6吉瓦(GW),是多晶硅市场最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其向整条光伏供应链提供相应气体产品、配送系统和技术,支持晶体和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生产。企业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20家独资企业和9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300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