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维LDK荣获“2010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最具影响力企业”

发表于:2011-01-11 02:03:45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2011年1月8日,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指导,中国国际经济发展促进会、全国低碳经济媒体联盟、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中心主办的“2010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在北京举行。赛维LDK成功当选“2010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最具影响力企业”,赛维LD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成功当选为“2010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先锋人物”。

  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各奖项是经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新闻媒体推荐,向社会公示、并有专家评议、最后综合评定的。

  赛维LDK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之一,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2010年,赛维LDK业绩连创新高,硅片产能突破3000兆瓦,集团销售收入突破200亿元,彻底扭转了金融危机所带来的不利影响,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赢利能力最强的晶体硅光伏企业。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特别是光伏行业的整体竞争力的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

  彭小峰表示,此次获奖既是肯定,也是鞭策,赛维LDK必将继续努力,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和“阳光照亮未来”的宏大愿景奋斗。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