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清源光电逆变器荣获英国G83认证

发布时间:2011-01-04 15:28:00

近日,清源光电(厦门)有限公司SolarPowerHouse (SPH)逆变器成功获得英国G83认证。这项认证为清源光电1.5KW、2KW、3KW SPH系列逆变器产品进军英国市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拥有清源核心技术的SPH系列逆变器在设计和研发上充分考虑不同的使用环境,使其可以广泛适用于各种家用及商用光伏系统。

产品特点:

清源光电目前研发的SPH并网逆变器功率范围在1.5KW-6KW之间,其中SPH15(1.5KW) ,SPH20(2KW),SPH30(3KW)这几款逆变器都具有高度可靠性、重量轻及支持各式输入范围等优势,其转化效率更是高达96.5%, 其高质量和多适用性在行业内受到高度认可。

研发团队:

SPH系列逆变器的技术和价格优势,都离不开由清源的逆变器研发队伍的辛勤奋斗和不断创新。这支队伍由剑桥大学博士Simon Wall亲自带领,具有高素质和高创新能力。Simon Wall先生不仅是一名英国MIET的注册工程师、国际电工协会的会员,同时还积极参与到分布式电源与电网连接标准制定委员会的工作中。研发团队在他的带领下,不仅掌握了最新的并网逆变器研发技术,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SPH 系列逆变器进军英国

SPH15和SPH20系列逆变器已于2010年5月成功进入澳洲市场,凭借其高质量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很快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并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今,SPH15、SPH20 和 SPH30并网逆变器也已成功进入英国市场,并计划于2011年初正式进军美国及欧盟国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2月底,中国区智能光伏春季订货会上,华为逆变器新品150K迅速出圈成功卖出8万台,成为本次订货会中最大看点。上市仅半年多的华为旗舰逆变器表现确实亮眼。

华为智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
2024-03-18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2月29日,分布式行业盛会——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阳光电源展示了工商业及户用“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同时发布全国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助力千行万业低碳转型。

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清源光电逆变器荣获英国G83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