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仪绿能500kW大功率光伏逆变器通过了TUV和CE认证

发表于:2010-11-19 15:43:21    

索比光伏网讯:2010年11月10日,太阳能行业精英齐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见证一个历史时刻,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公司颁证官Mr.JanHoehne郑重的将两份证书交给京仪绿能产品研发负责人手中。这两份证书分别证明:京仪绿能500kW大功率光伏逆变器通过了TUV和CE认证。

欧洲是太阳能发电的重要市场,欧洲光伏工业协会(EPIA)新近数据显示,到2020年,欧洲大约四成的用电可以由建筑物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供给。因此这个市场一直是太阳能厂商志在必得的,今年下半年,京仪绿能在国内市场已经全面铺开,继6月中标楚雄楚雄4MW光伏电站项目之后,楚雄职业教育中心8.1MW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又花落绿能,下一步绿能需要冲刺国际市场,太阳能领域最大的市场就是欧洲,已经有欧洲的用户对绿能提出了合作意向,根据市场的需要,京仪绿能必须在3个月之内拿到这两个欧洲认证。

但要拿下500kW大功率光伏逆变器的TUV认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据了解,对于这次500光KW伏逆变器的TUV认证,全体京仪绿能项目团队成员倾注了大量精力,从认证前的培训到文件准备及提交再到各项验证测试,他们都做了细致的工作。为使新设计产品能够完全满足CE/TUV标准,研发人员一遍又一遍研究全英文标准与指令,为的就是不遗漏任何一个微小细节。

JanHoehne介绍说,在很多性能上,绿能产品的水平还要高于CE/TUV标准。例如,在进行高低温实验时,绿能产品的最高运行温度和最低运行温度分别比标准严格10℃,因此评审委员会很顺利的就通过了对绿能的认证。

京仪绿能研发负责人马亮表示,获得CE/TUV认证证明京仪绿能在技术水平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了“走出去“的资格。绿能已经完全做好了进军欧洲市场的准备,已经在北京建立了两个生产基地,将大幅度提高绿能产品的产能,满足欧洲市场的需要。

注解: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TüV标志是德国Tü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这两个认证通常被当做欧洲市场的“护照”。获得这两份证书标志着欧洲的市场将向京仪绿能敞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