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利协鑫能源从富国银行获一亿美元资金

发表于:2010-11-09 15:04:37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uzz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与富国银行今天宣布了一项联合方案,该协议要求富国银行在2011年底前投资至少1亿美元资助保利协鑫能源的子公司——协鑫能源(GCL)在美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事业的发展。
    富国银行提供的融资将使GCL可以经济有效地提供清洁,可靠的电力来源给它的消费者,包括学校,政府,企业和公用事业。GCL将建设和经营太阳能发电站,它的消费者将通过长期的店里购买协议,等于或低于传统实用率来购买电力。
    “我们很高兴能有与富国银行合作的机会,”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GCL总裁 Hunter Jiang说道。“随着我们继续致力于给生活带来绿色能源,这为我们提供了新的资本,我们随时准备着在太阳能产业进行投资,在美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通过与越来越多的像保利协鑫这样的受人尊敬的集团合作,富国银行自豪的扩大其增长美国太阳能市场的合作,”富国银行的环境金融集团主任 Barry Neal说道,“这个由GCL开发的太阳能项目将在美国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和公共部门更好的控制它们的电力成本。”
    协鑫太阳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市,建造、拥有并经营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成立于2009年底,该公司计划成为北美地区领先的投资者和太阳能发电项目运营商。协鑫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协鑫集团的一员——美国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富国银行自2006年来为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了超过20亿美元的税务股权融资。这些资金包括30个风力发电项目,190多家商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和一个公共事业型太阳能热力项目。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