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Intelligent Energy:燃料电池热电联产技术合资企业再获370万英镑注资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0-11-05 09:47:24作者:索比太阳能

  Intelligent Energy、南苏格兰电力公司和苏格兰工商委员会通过注资进一步支持技术开发

  英格兰拉夫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清洁电力系统公司Intelligent Energy Holdings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入选富时100指数(FTSE 100)的公用事业公司南苏格兰电力公司(Scottish and Southern Energy)组建的合资企业IECHP (UK and Eire) Ltd.已完成双方协定的所有主要目标,进而获得Intelligent Energy Holdings (IEH)、南苏格兰电力公司和苏格兰工商委员会(Scottish Enterprise)达370万英镑的进一步注资。

  合资企业IECHP (UK and Eire) Ltd.将Intelligent Energy的燃料电池与氢能发电技术以及南苏格兰电力公司庞大的客户群与维护业务集于一身。自2008年成立以来,这家公司一直为英国及爱尔兰的住宅、商业和轻工业市场开发燃料电池热电联产(CHP)系统。

  继最初投入130万英镑之后,相关公司承诺一旦达到某些目标,便进一步进行一系列阶段性投资。IECHP (UK and Eire) Ltd.目前达到了双方协定的所有主要目标,进而获得南苏格兰电力公司和IEH达270万英镑的进一步注资。

  同时,IECHP (UK and Eire) Ltd也欢迎苏格兰工商委员会成为股东,后者将通过旗下苏格兰风险基金(Scottish Venture Fund)向IECHP (UK and Eire) Ltd最多注入100万英镑的阶段性投资。苏格兰风险基金主要与私营行业合作伙伴共同进行投资,以帮助处于发展初期的苏格兰企业获得更多风险资本投资。

  IECHP (UK and Eire) Ltd.董事会成员Mark Lawson-Statham博士表示:“这是我们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南苏格兰电力公司和IEH的进一步投资凸显了双方为将清洁CHP技术推向市场所做的不懈努力。我们也很高兴地欢迎苏格兰工商委员会成为我们的股东,同时期待着在苏格兰氢能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外,南苏格兰电力公司还入股Intelligent Energy Holdings,从而进一步加强了其与Intelligent Energy之间的关系。

  南苏格兰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Ian Marchant指出:“南苏格兰电力公司致力于在分布式热电领域开发新型低碳技术。我们力求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所需的能源。此次投资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不断通过投资以及与清洁技术行业领先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来支持新型技术开发的理念。我们期待着继续为开发这种振奋人心的技术贡献力量,同时继续巩固我们与Intelligent Energy和苏格兰工商委员会之间的关系。”

  苏格兰工商委员会旗下苏格兰风险基金主管Neil Ross表示:“苏格兰正在向低碳经济转变。对于苏格兰工商委员会而言,这种转变既要减少碳排放,同时也要求我们通过支持像IECHP这样具有创新能力、雄心勃勃的年轻企业来把握新的全球经济机遇。”

  关于Intelligent Energy

  Intelligent Energy是一家清洁电力系统公司,拥有一系列领先的燃料电池与氢能发电技术。该公司致力于提供更加清洁的电力与低碳技术。

  www.intelligent-energy.com

  关于南苏格兰电力公司

  南苏格兰电力公司是英国第二大能源公司,为大约970万用户供电供气。南苏格兰电力公司的热力及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近11,500兆瓦。http://www.scottish-southern.co.uk/SSEInternet/

  关于苏格兰工商委员会

  苏格兰工商委员会是苏格兰主要的经济发展促进机构,旨在为苏格兰经济带去深远而持久的影响。其宗旨在于帮助发掘并把握最佳机遇来促进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xiCom PR

  James Kennedy

  james.kennedy@axicom.com

  +44 (0)208 392 4091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总投资10亿元!浙江氢途投建氢能总部与燃料电池基地;近期燃料电池项目动态梳理

总投资10亿元!浙江氢途投建氢能总部与燃料电池基地;近期燃料电池项目动态梳理

根据报道,浙江氢途氢能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投资建设氢能总部与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研发与制造基地,分三年建设,2024年可望实现总产值5亿元以上。3个项目属新材料、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签约落地后,将为扬州市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注入新动能。

氢能项目燃料电池氢能
2022-09-19
计划投资50亿!国内首台套氢燃料电池全自动柔性生产线在邢台下线

计划投资50亿!国内首台套氢燃料电池全自动柔性生产线在邢台下线

9月17日上午,国内首台套氢燃料电池全自动柔性生产线下线及签约仪式,在位于邢台经济开发区的泰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举行。该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达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200亿元。项目达产后,可满足1至2万辆氢燃料电池车辆需求,必将为开发区新能源产业的腾飞注入新动能。

氢燃料电池新能源氢能
2022-09-19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调研国氢科技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调研国氢科技

国氢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银广代表公司就燃料电池与PEM制氢业务自主化进展、产业布局、应用推广情况等做了全面介绍。姜波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状况及面对能源转型采取的举措。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鄂尔多斯市氢能产业链建设和产业赋能地区经济发展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氢科技能源转型燃料电池
2022-08-16
膜电极2.0时代来临!鸿基创能佛山基地投产

膜电极2.0时代来临!鸿基创能佛山基地投产

6月17日,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鸿基创能科技(佛山)有限公司(以下统称“鸿基创能”)高性能膜电极及PEM电解水制氢项目投产仪式盛大举行。本次投产项目有燃料电池膜电极年产能高达500万片、电解水制氢CCM卷对卷生产线乃国内首条、设备全国产化且制造工艺进一步升级等几大特点。

燃料电池膜电极产品电池膜电极
2022-06-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Intelligent Energy:燃料电池热电联产技术合资企业再获370万英镑注资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