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电力打造世界光伏卓越品牌

发表于:2010-11-04 10:06:00    

尚德电力以创新科技领先业界,抓住可再生能源发展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为寻求“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而倾注全部智慧和努力。

2010年10月9日,尚德电力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古德伊尔的工厂如期开工投产。这标志着尚德电力的全球化战略走出关系性的一步。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薄膜太阳电池、光伏发电系统和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建立全球化营运体系

自公司2001年成立至今,尚德电力已形成1000兆瓦的电池生产能力,跻身世界光伏前三强,电池组件生产能力跃居世界第一。2009年,尚德完成产量近700兆瓦,同比增长达到39%;纳税销售收入超200亿元,利税18亿元。截至2010年6月,尚德电力已为世界各地客户累计提供了2500兆瓦的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按1.2千瓦时每瓦每年计算,这些产品稳定运行25年,累计可生产750亿千瓦时绿色电力,折合标准煤约300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6600万吨。到2012年,尚德电力将发展成为产能达到5000MW,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的光伏产业集团。

尚德电力以创新科技领先业界。尚德电力拥有一支由200余名光伏研究、制造以及光伏新技术市场化和应用方面的专家组成的研发管理团队,其中120位是全球光伏行业一流的专家。尚德电力是  中国首家获得TUV、IEC、CE和UL等国际权威认证证书的光伏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通信、广电、交通、海事、照明、军事等领域,在各种大型太阳能光伏并网和独立发电系统的设计、施工、维护方面,公司积累了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服务品质,尚德电力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唯一出口免验光伏企业。“SUNTECH”已成为世界光伏行业卓越品牌

尚德电力以全球化视野拓展市场。公司成立伊始,便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如今,公司的营销机构和服务网络已遍布欧美、亚非、大洋洲等世界各个角落。公司先后在德国、西班牙、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成立了分支机构,在南非、韩国、加拿大、泰国、新加坡等地分别设立独立而完备的经销网络。营销终端的本土化,辅以服务平台的重心前移,尚德电力以专业和高效赢得了超过全球10%的市场份额。

今年10月,尚德电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工厂正式投产。该厂房面积近1.1万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太阳能组件自动化生产和检测设备,初期规模为年产30兆瓦,员工人数75人,到明年初,产能将扩充到50兆瓦,员工人数将增加到150人,生产的太阳能光伏组件主要被用于大型太阳能地面电站和商业楼宇太阳能项目。
  
  整合光伏产业链

尚德电力以战略性思维整合光伏产业链。2006年7月,尚德电力与全球十大硅片供应商之一———美国的MEMC签订了为期10年、价值60亿美元的硅片材料供货合同,并先后与HoKu、ReneSola、亚洲硅业等国际硅原材料巨头签订了长期供货合同,达成战略合作,从系统上规避了上游原材料规模供应的瓶颈风险,保证了上游原材料的供应,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保证。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