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环光伏与Satcon签订供应和合作生产协议

发表于:2010-10-11 09:48:3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010年9月24日,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GCL Solar System Limited)与美国赛康科技公司(Satcon Technology Corporation)供应和合作生产协议签字仪式在中国南京举行。根据协议,赛康科技公司将与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在南京联合进行逆变器技术开发和设备制造。

“在中环光伏不断发展中,赛康一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伙伴。今天签署的供应和合作生产协议是两个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合约,是我们面对全球太阳能发电市场做出的重大举措,也是我们双方未来长期合作的基石。”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华敏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致力于逆变器技术开发和制造,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更优品质的逆变器设备和更好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服务。”

“赛康和中环光伏在多个中国最大、最先进的太阳能发电设施中进行了良好的合作,我们共同看好双方的合作带给太阳能发电市场的价值。”赛康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Rhoades说,“与中环光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的重要决策,中环光伏卓越的技术开发、系统集成、设备制造能力和赛康最先进的技术的结合使我们能够给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我们将继续深化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已经与中环光伏建立的伙伴关系,为中国不断增长的大规模太阳能发电市场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光伏发电系统集成服务商,是中国光伏发电设计、施工、验收三大国家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拥有深厚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和系统集成能力,目前公司实施光伏电站容量200MW,已投运容量35MW。中环光伏在中国南京拥有占地500亩的太阳能发电技术开发和设备制造基地,进行大型光伏电站并网技术的开发和逆变器、跟踪器等光伏关键设备制造。

赛康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北美最大的逆变器制造商,在全球重要的逆变器市场占有重要地位。赛康逆变器在中国已投运最大光伏电站——徐州20MW光伏电站等一系列大型光伏电站中得到应用,赛康产品的优越性能、可靠性经过市场的充分考验。

中环光伏和赛康供应和合作生产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建立持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基础。赛康和中环光伏通过开放、坦诚的合作,将赛康的先进的逆变器技术与中环光伏的技术开发、设备制造、系统集成能力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的逆变器设备和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服务。双方希望通过的合作,共同面对全球太阳能发电市场的发展机遇,在全球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关于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

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服务商,专业提供大中型太阳能光伏电站的项目咨询、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和工程总承包服务,为太阳能电站建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中环光伏建有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中国光伏发电设计、施工、验收三大国家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目前中环光伏承接光伏电站容量200MW,投运容量35MW,其中2009年投运的徐州20MW光伏电站是目前中国已投运最大光伏电站。

中环光伏在中国南京拥有占地500亩的太阳能发电技术开发和设备制造基地,进行大型光伏电站并网技术和逆变器、跟踪器技术开发和设备制造。

如需了解有关中环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cl-solar.cn

联系方式:

王进,8625-8696-9006

副总经理兼传讯总监

jinwang@gcl-eng.com

王伟,8625-8696-9580

产品营销部副经理

wangwei@gcl-eng.com

 

 

关于赛康科技公司

赛康科技公司为美国纳斯达克NASADQ上市企业(代码:SATC),是针对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公用事业规模电力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能够实现该行业中最先进、最可靠且经过考验的清洁能源替代解决方案。24年多以来,Satcon公司设计和交付了各种下一代高效太阳能光伏能源系统、静电燃料电池以及能源贮存系统。

如需了解有关Satcon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tcon.com

联系方式:

Michael Levi, 949-201-5955

全球营销高级总监

michael.levi@satcon.com

Leah Gibson, 617-897-2400

投资者关系经理

leah.gibson@satcon.com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