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光伏组件获认证 正式进军北美市场

发表于:2010-10-05 11:03:00    

CNPV Solar Power SA 4日宣布,CNPV 优质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组件系列获得 UL(美国)和 C-UL(加拿大)行业标准认证。UL 认证是CNPV 打开北美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现在获得了 UL 认证,加州能源委员会 (CEC) 的入编已迫在眉睫。CNPV Solar Power SA 是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上市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乔德睿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说:“UL 认证表明了 CNPV 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的设计和生产流程符合加州能源委员会在功能、机械及安全各方面的严格要求,可以确保在露天环境下的长期性能。此认证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生产标准、流程效率以及对至高运行性能、安全以及稳定性承诺的改善。我们期待与 UL 以及其他国际测试机构紧密合作,持续加强我们对新产品及新产品特性的研发能力,以便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随着这一市场的高度需求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该公司计划在加州和加拿大开设新的销售办事处。其优质系列组件,大面积优质组件系列,带有防反射镀膜玻璃的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以及高导电互联材料在标准测试条件 (STC) 下比其它获得 UL 认证的供应商效率高出8%。200mm 的电池直径超出了195mm 的标准长度,其高转换率(17.5%)也比行业平均值高出8%,可以转换超过15.25%的组件效率。增强型防反射镀膜玻璃在标准测试条件水平下可以确保94%的透射率,并且在现场安装条件下可再提高3%。最终的结果是在不增加安装面积的条件下提高了功率。基于这些优势,该公司相信自己在日益增长的北美太阳能市场非常具有竞争力。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乔德睿共同表示:“在我们的成长曲线上,UL 认证的获得是我们适时进入市场最有利时机。下一个迫在眉睫的认证将是60片组件系列。另外根据客户的需求,CNPV 的太阳能组件系列将加入到加州能源委员会指导列表,随后成为政府扶持的加州太阳能计划 (CSI) 的‘合格光伏组件’。它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市场导向策略以及技术领导市场的执行能力的承诺。”

CNPV 和他们北美的合作伙伴主张通过向太阳能光伏市场提供多种选择来帮助客户及最终用户定位。为此,他们选择合适的产品,包括大部分的安装需求,每个组件具有195-305瓦的输出功率。CNPV 的竞争优势包括领先的客户支持、由第三方担保的长期保证,投入到光伏太阳能组件的高回报。这种独特的功能组合使客户产品规格流程变得很简单。
 

CNPV 简介

CNPV Solar Power SA (NYSE Euronext: ALCNP) 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CNPV 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从事硅锭、硅片和电池的生产,以及光伏组件的装配(具体内容是设计、制造和供应高效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该公司的世界级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并且经过了严格的内部测试和外部认证(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