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新任首席财务官以及生产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的任命公告

发表于:2010-09-20 10:13:52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CNPV光伏集团公司今日发布以下管理层的任命公告:

祁邵峰先生(詹姆斯)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财务官。祁先生曾荣获林肯大学的博士学位、韦恩州立大学的企业管理硕士学位以及管理科学硕士学位、会计学学士学位。基于此,在金融和会计领域获得了20多年的相关业务经验。祁先生曾就职于多个首次公开发行公司,促进了公司重组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债券的发行等(比如中电光伏,天狮集团美国公司以及Delta & Pine 地产公司),所有这些证明了在今后几年,祁先生可以胜任CNPV财务的领导工作。

William Milewski先生(比尔)被任命为公司生产和投资者关系副总裁。比尔出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对于中国来说,他并不陌生,因为在这里他有着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在加入CNPV以前,他拥有着财务及运营管理20多年的工作经验,包括跨国公司的公司风险,比如中国的ABB配电变压器厂,中国的CMS公司。比尔在1983年获得乔治华盛顿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得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大学的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我们所做的这些变动是为了使管理团队更好的协作,以管理国内外不断成长的重要市场,以便于保证持续加强高质量产品以及低成本生产领域的领导地位,”CNPV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以及CNPV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乔德瑞先生一同表示。“我们很高兴祁先生统领公司财务的战略发展和管理。同样我们也相信,比尔在生产和投资者关系的管理上可以完成的很出色。”

这些任命加强了公司的承诺,即通过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解决方案和优质客户服务,根据预期的情况增加终端市场和分销渠道,进而在2011年或者以后提高公司在全球的市场份额。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