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杭州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 推进“阳光屋顶”计划

发表于:2010-07-08 09:55:00    

浙江省杭州市日前开始着手制订太阳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太阳能光伏产业将成为杭州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在日前举行的杭州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表示,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要坚持规划引领、政策扶持,把太阳能光伏产业作为《杭州市新兴产业发展规划(2010—2015年)》的重要内容,制定完善太阳能光伏产业空间布局规划,加强对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政策扶持和企业服务;要做到创新为先、人才为要,尤其是在产业起步阶段,要大力推进技术、管理、经营模式创新,培养和引进科技、经营人才;要进一步加大拓展市场、示范应用的力度。

据悉,除实施国家太阳能光电建筑示范项目,争取每年有5兆瓦装机容量列入国家计划外,杭州市每年还将组织实施4万平方米阳光屋顶发电示范项目,预计到2013年,可累计达到20万平方米。从2010年起,杭州市财政还每年安排3000万元资金,建立太阳能光伏新能源推广应用专项资金,重点推进太阳能建筑和全市“阳光屋顶”计划的实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