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太阳能热水器质检中心落户云南昆明

发布时间:2010-07-01 11:08:00

近日,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昆明)中心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正式落户云南。该中心是在云南省太阳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云南师范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检测中心的基础上筹建而成的。

     云南师范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拥有教育部可再生能源材料先进技术与制备重点实验室、云南省农村能源工程重点实验室,科研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曾参与了《太阳能产品质量检测标准》的制定。该所从20世纪80年代设立云南省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站以来,积极开展太阳能热水器产品检验检测工作,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认可,其检验能力和资质通过了国家认可委的合格评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太阳能热水器质检中心落户云南昆明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