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BlueChip佛罗里达州启动10MW太阳能农场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0-07-01 10:50:05作者:索比太阳能

BlueChip Energy已经开始实施佛罗里达州中部10MW的莱因哈特太阳能农场的第二阶段。莱因哈特太阳能农场项目位于玛丽湖,届时佛罗里达州将有10MW的总容量,每小时发电量约为1500万千瓦。

它将覆盖38万平方英尺的屋顶空间以及BlueChip Energy玛丽湖周边的设施面积部分。

该太阳能农场正在兴建阶段,屋顶计划一共是120千瓦。这将使用到520单晶硅,230个瓦板和两个60千瓦的Fronius逆变器。第一阶段预计将于20107月完成。第二阶段是屋顶计划有500千瓦。随后的第三阶段将包括一个1.4MW的屋顶系统和8MW的地面系统。

BlueChip Energy有购电协议(PPA)以从莱因哈特太阳能农场给Progress Energy Florida提供可再生太阳能电力。作为清洁能源项目,它将创造大约100个高薪,高技能的工作机会,而且也会提高当地太阳能建设能力。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 BlueChip佛罗里达州启动10MW太阳能农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