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电运营公司取得北京门头沟区50MW太阳能电源项目

发表于:2010-06-22 10:42:00    

6月19日,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与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签署电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牛有成,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北京市门头沟区区委书记刘云广、北京市门头沟区代区长王洪钟,华电运营公司总经理金英军,副总经理李德明出席签字仪式。

李德明代表华电运营公司与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签署电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电运营公司取得门头沟区50MW太阳能电源项目开发权,并取得未来10年区内电源项目优先开发权。本次协议的顺利签订标志着华电集团参与北京市能源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双方将通过“发挥优势、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促进门头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建设世界上最大的“生态城”,打造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提供清洁能源。

该协议的签订是华电运营公司牢固树立价值思维理念,积极贯彻落实集团提出的“转方式、调结构、推创新、提效益”工作思路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