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陆廷秀:新坐标新起点――在景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投产庆典仪式上的致辞

发表于:2010-05-25 00:00:00     作者:21世纪新能源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陆廷秀为庆典仪式致辞

  Solarbe光伏网报道:2010年5月15日。中电电气江西景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多晶硅一期年产1500吨电子级多晶硅项目正式投产。江西景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中电电气集团旗下一家专业生产电子级多晶硅材料的新能源企业。该公司投产的多晶硅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规划年产电子级多晶硅1500吨。

  尊敬的朱秉发主任、许爱民书记、李放市长,尊敬的景德镇各位领导,各位项目合作伙伴,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经过两年顽强拼搏和70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战,中电电气江西景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多晶硅一期项目,今天正式投产了!这是景德镇经济发展史上值得庆贺的一件大事,也是中电电气集团自身跨越发展的一件大喜事!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电电气集团和景新公司,对出席今天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对两年来一直为这一项目倾注巨大心血、给予全力支持的许爱民书记、李放市长、景德镇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相关部委办局,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对华陆工程公司、中化六建、中建安装、齐鲁石化等各位合作伙伴.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同时,对景德镇市委市政府,隆重组织的此次重大项目签约仪式,表示最热烈的祝贺!预祝我们这些新项目,在景德镇这片热土上,都结出累累硕果!

  中电电气景新多晶硅一期项目,总投资12亿元,是中电电气近几年最大的单体投资项目。项目上马之初,我们就遭遇全球金融危机,给项目建设带来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但是有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力支持,有各工程合作伙伴的大力配合,我们不悲观、不退缩,顽强坚定地将项目建设向前推进。这充分展现了中电电气人的豪迈气概.充分展示了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和景德镇人民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

  今天,项目正式投产,我们兑现了对景德镇人民的承诺,也证明了中电电气的能力和作为!我们更加深爱景德镇的山山水水,更加深爱勤劳善良的景德镇人民,更加珍惜与我们患难与共的各位合作伙伴的深情厚谊,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景德镇加大投资、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中电电气发展至今,整整二十年。二十年,我们历经种种艰难和挑战,但不屈不挠是我们的优秀品质,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神圣责任,这是中电电气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凭借这些,我们将变压器产业做成行业的佼佼者;凭借这些,我们打造起完整的光伏产业链,积极跻身行业第一方阵:凭借这些,我们创造出全国、全世界的知名品牌和优势地位,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果!

  我们感慨这二十年,我们自豪这二十年。今后我们将秉承传统.把景新项目当成新坐标、新起点,超越自我,超越时空,不断谱写中电电气发展的新篇章,不断谱写景德镇发展的新篇章!

  下一步,我们将借助国家倡导发展低碳经济的东风,进一步加大对光伏上游的投入,积极组织实施二期项目,争取尽早形成7500吨多晶硅总体产能,进一步配套完善整个产业链,为我国光伏产业的发展、为振兴景德镇经济做出应有贡献。   

  在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长河中,千年瓷都景德镇,曾经创造出灿烂夺目的陶瓷文化;今天,新一代景德镇人民在许爱民书记和李放市长为首的四套班子的卓越领导下,一定能够在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再次绽放异彩。

  最后,我代表所有投资江西,立足景德镇的企业,祝福景德镇的明天越来越美好,祝福我们所有在景投资企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庆典仪式主席台

陆廷秀及景德市领导在控制室参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