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Pythagoras公司宣布投产光伏玻璃组件

发布时间:2010-05-21 10:30:00

Pythagoras太阳能公司位于加州SanMateo市,主要生产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产品,近日宣布计划将商业化生产建筑领域第一的节能、透明和高密度光伏玻璃组件。公司表示,他们采用的是一种新技术将节能,太阳能和艺术感都聚集到简简单单的一种绿色建筑材料里,这种材料的名字就叫做太阳能玻璃。太阳能光伏玻璃组件将在2010年下半年正式出现在玻璃幕墙,天窗和窗户等场所设施上。
  
  “我们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组件将为能源效率和能源发电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能降低建筑成本,也可以为建筑设计锦上添花,传造出更多有特色的建筑艺术精品,并且最终实现建筑能源零消耗的宏愿。”公司总裁GonenFink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涵盖范围广,结合经济利益,环境和审美三大标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Pythagoras公司宣布投产光伏玻璃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