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皇明助力世博伦敦馆实现“零碳”

发表于:2010-05-21 13:38:06    

索比光伏网讯: 

启动仪式现场,左四为零碳馆馆长陈硕,左五为零碳馆总设计师即伦敦贝丁顿社区设计师比尔•邓斯特(Bill Dunster)  

 

国际太阳能学会副主席、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做主题发言

“未来绿色城市模板”中国太阳谷引起了会议的极大关注

皇明是伦敦零碳馆太阳能光热光伏设备供应商

  2010上海世博会倡导“低碳”理念,太阳能技术因为技术成熟在世博场馆的建设中应用最为普遍,城市最佳实践区世博伦敦案例--零碳馆于5月5日正式开馆,零碳馆因为全面利用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技术成为低碳世博的一大亮点。

  皇明洁能控股为零碳馆提供了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产品及相关服务,助力零碳馆实现“零碳”目标。零碳馆应用了太阳能领域的诸多领先技术,在中国第一次实现太阳能空调除湿,太阳能热水系统配备远程监控实现智能化运行,太阳能光热及光伏两个领域都与建筑实现完美结合等。

  据英国零碳中心中国区总裁、零碳馆馆长陈硕介绍,从最初的世界上第一个零碳社区伦敦贝丁顿社区(即零碳馆原型)到今天的零碳馆案例,零碳中心与皇明合作已有五年的时间,并在展开更为深层次的合作。

  “太阳能技术成熟并已实现大规模商业推广,是推动低碳经济发展的一个非常有效的途径,并且太阳能等新能源已经开始从替代能源向主流能源转变。”国际太阳能学会副主席、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讲道,太阳能已经实现了在南极“烧”开水、在漠河采暖、在海南三亚制冷,并实现了宾馆、医院、学校等单位集体的太阳能热水系统24小时全天候自动化运行。

  零碳馆开馆的同时,国内首个“零碳联盟”也正式成立,该联盟由零碳中心发起,皇明太阳能、朗诗地产、大自然地板、青岛啤酒等20余家企业组成,旨在共同开发绿色新能源,减少碳排放对气候的影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