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荣信股份承制尚德能源公司光伏逆变器项目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10-03-31 15:23:43作者:索比太阳能

    荣信股份与尚德能源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光伏并网电站逆变器合同,合同金额不超过上年销售收入的5%。

    荣信股份此次承制的光伏逆变器应用于尚德能源1.9152MWp光伏电站,采用美国DSP控制芯片和大功率IGBT模块,在向电网提供一定的有功功率的系统同时,又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电网无功与谐波电流补偿。能够满足设备在电子噪声、射频干扰、强电磁场等恶劣电磁环境中安全可靠运行,不降低系统性能,在设计方面,充分考虑电磁兼容技术,为系统提供完善的保护。

    荣信股份的光伏逆变器,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优化工艺结构和电路设计,有效地降低开关损耗与导通损耗,减少了的系统的构成元件,提高了系统的效率并降低成本,针对中国电网波动较大的特点,对逆变电源的技术参数进行特殊的设计,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荣信股份注重科研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保持新产品的研发速度和品质,引领中国电力电子行业。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荣信股份承制尚德能源公司光伏逆变器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