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薄膜太阳能创益科技公开发行IPO日期被延后

发表于:2009-12-14 09:26:00    

据DOW JonES NEWSWIRES 12月10日报道,一家未具名承销商的消息透露,中国深圳薄膜太阳能创益科技(Trony Solar Holdings. Co., Ltd.,预定的股票交易代号为TRO)已将在纽约证交所(NYSE)初次公开发行(IPO)的日期无限延后,主要是受到市场环境疲弱的影响。

IPO Boutique资深管理伙伴Scott Sweet表示,中国太阳能制造商的生产成本普遍较低;不过,产业竞争激烈、中国以外地区的可再生能源系统销售状况疲软仍很可能对创益科技IPO造成冲击。

  在美国挂牌的中国太阳能制造商股价10日闻讯多走疲。中国太阳能电池厂尚德(Suntech Power)跌1.95%,收16.62美元。中国太阳能垂直整合大厂林洋新能源(Solarfun Power Holdings Co.,Ltd.)跌4.37%,收6.89美元。中国太阳能电池厂商晶澳太阳能控股(JA Solar Holdings Co., Ltd.)跌4.63%,收4.53美元。中国太阳能硅晶圆厂商江西赛维(LDK Solar)ADR跌2.21%,收8.87美元。

创益科技于11月20日在呈交至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决定将初次公开发行(IPO)的预定募资规模由原先的2亿美元调高至2.415亿美元。根据文件,创益科技将出售1,500万单位的美国存托凭证(ADS),每单位ADS定价区间为9-11美元。此外,目前共拥有创益科技11.9%股权的J.P. Morgan Special Situations (Mauritius) Limited、英特尔旗下创投单位Intel Capital Corp.则将各自出售半数持股,相当于450万单位ADS。

创益科技于1998年在深圳市福田区建立了自己的第一条5MW的非晶硅薄膜光伏模块人工生产线,之后于2008年启动了40MW半自动生产线。利用公司位于中国的优势,这条40MW半自动化生产线优化结合了自动化与人工操作的优势。2009年7月,该公司成功建成了70MW全自动化生产线,并于2009年8月投入批量生产,使其年生产能力达到了115MW。安装于2009年7月的70MW生产线采用了具有高产量、全自动化的生产工艺。

截止2009年末,通过改造现有的生产线,创益科技预计年生产能力将达到145MW。(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

薄膜太阳能创益科技本周四将在纽约证交所上市
  薄膜太阳能创益科技调高IPO募资规模至2.415亿美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