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电光伏与加拿大Opsun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9-11-26 15:21:00

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中电光伏近日公布其与集组件、支架和聚光于一体的光伏企业Opsun Technologies(加拿大)签订了框架性协议,将于2009年到2014年间为Opsun供应太阳能光伏产品。

框架协议旨在基于两家现有的合作关系,中电光伏将为Opsun供应现有的太阳能电池片,同时为未来的项目开发特殊电池片,协议包含了供应100兆瓦电池片和组件给Opsun, 所提供的组件是OEM组件。

Opsun将把中电光伏的先进的太阳能电池技术结合到他们的组件,无框组件和三倍聚光组件中,三倍聚光组件前期的销售将会集中在加拿大的省份,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以及美国东北部地区。项目开发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中电光伏将根据Opsun的产品参数要求提高现有产品性能,为Opsun直接供应特殊的太阳能产品。这些太阳能产品将组装到Opsun的领先的“3 Suns”光伏聚光系统中,标志着中电光伏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

“对于中电光伏而言,与Opsun的伙伴关系已经证明是一次有价值的合作,并且我们希望通过共同合作来进一步加深这样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若干年中,共同开发先进的光伏产品。”中电光伏首席执行官王润生博士称。“Opsun公司是一家提供独特和动态的光伏产品的技术创新型企业,我们期待着我们的伙伴关系可以成为通向在加拿大光伏领域前沿成功的途径。”

Opsun公司董事长,雷蒙,吉尔伯托评论道:“Opsun非常欣慰可以与一家在光伏领域知名的,领先的太阳能电池生产商加固合作伙伴关系。鉴于我们把CSUN提供的配件集成到了我们的新产品线上,我们更加有能力迅速在快速发展的北美光伏市场成为重要一员。”(编辑:xiaoyao)

相关链接:

中电光伏获得长期太阳能产品供应订单
  中电光伏就硅片和晶圆供应起诉挪威REC公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电光伏剧终

中电光伏剧终

它曾经被誉为中国光伏产业的黄埔军校,培养了大批至今仍活跃在产业中高层的中坚力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当天,股价曾一度大涨至16.56美元/股,是当时世界领先的光伏高效电池组件制造商之一;它先后承担过国家863

中电光伏光伏电站光伏产业
2020-08-17
中电光伏(CSUN)违约,被印度加入组件供应商黑名单

中电光伏(CSUN)违约,被印度加入组件供应商黑名单

由于收到多次中电光伏的违约投诉,印度政府正在考虑将中国组件供应商中电光伏加入组件进口黑名单。印度太阳能项目开发商Acme Solar,RattanIndia和RefexEnergy向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门投诉了中电光伏未能履行与

中电光伏印度组件供应
2019-08-29
中电光伏迎“转机”南钢集团或注资接盘

中电光伏迎“转机”南钢集团或注资接盘

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日前迎来当地国企和大型资产管理公司联合注资数十亿元,徘徊在生死边缘的中电光伏有望得到解救。继华能集团拟收购协鑫新能源(00451.HK)51%股权之后,又一家光伏企业或迎来新财主。近日,

中电光伏南钢集团隆基股份拼片
2019-06-17
南钢或接手中电光伏 布局新能源产业

南钢或接手中电光伏 布局新能源产业

今年SNEC上海光伏展会期间,传闻已于2019年4月从纳斯达克退市的中电光伏迎来重整转机,在南京市政府的牵头下,一家当地大型国企和一家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将联合注资数十亿元,旨在帮助中电光伏摆脱背负已久的历史债务

中电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
2019-06-12
旭阳集团包头园区晶硅光伏一体化项目开工

旭阳集团包头园区晶硅光伏一体化项目开工

3月27日,旭阳集团包头园区晶硅光伏一体化项目开工。市委书记丁绣峰出席。旭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泉致辞,包头旭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

旭阳集团太阳能光伏电池
2024-03-28
福建:鼓励风光等可再生能源在行业中的应用

福建:鼓励风光等可再生能源在行业中的应用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钢铁和有色金属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积极推进煤炭减量替代消费,加快发展非化石能源,提升清洁能源消费比重,鼓励风能、太阳能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在行业中的应用。全力推进能源清洁高效利用技术开发,发展循环经济,鼓励推动氢冶金、低碳冶金工艺技术攻关,通过突破氢能冶炼等先进低碳冶金技术推动降碳,推动钢铁行业产业结构、产品品质持续优化升级,实现结构高端化、能源消费低碳化、资源利用循环化、生产过程清洁化。鼓励钢铁企业发展屋顶光伏

碳达峰太阳能光伏电力
2024-03-26
打破传统,太阳能电池最新突破,成本降低70%!

打破传统,太阳能电池最新突破,成本降低70%!

在最新的一期Nature系列研究论文中,科学家们成功开发了一种全新的双面面板,其前后电极采用了单壁碳纳米管。这些碳纳米管的直径仅为2.2纳米,比人类DNA还要薄,而一张纸则相当于堆叠了45000个纳米管的厚度。这项研究成果刊登在《Nature Communication》上,参与其中的研究团队来自Surrey大学、剑桥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郑州大学。

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光伏系统
2024-03-25
占用基本农田,这些农光互补项目被央视点名批评!

占用基本农田,这些农光互补项目被央视点名批评!

从今年开始,我国将全面实施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耕地保护红线决不能触碰,但最近《财经调查》栏目接到群众举报,在湖北的部分乡村,一些基本农田被侵占,安装上了光伏板、建起了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农光互补太阳能光伏
2024-03-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光伏与加拿大Opsun签署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