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逆变器 » 逆变器最新新闻 > 正文

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取得美国ETL认证

来源:shine光能杂志社发布时间:2009-11-16 09:47:22作者:索比太阳能

近日,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生产的大型光伏并网逆变器顺利通过美国的ETL认证,这是我国光伏逆变器行业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

ETL认证标志                                  ETL认证证书

 

ETL认证是依据北美标准核发的产品认证,也可同时按照加拿大国家标准测试核发复合认证标志。取得ETL认证的产品,表示其符合相应的北美安全标准并通过了美国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NRTL)的测试,而且也代表着生产企业同意接收严格的定期检查,以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

阳光电源此次取得ETL认证,其产品同时完全符合美国和加拿大有关标准的严格检测和测试,可在北美市场自由流通。同时这也是阳光电源Sun Access系列光伏产品继取得TÜV、CE、中国“金太阳”等认证之后取得的又一国际权威认证,显示了其不断增强的技术实力和强烈的精品意识,这必将有助于其加快开拓北美市场的步伐,不断提高阳光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和美誉度。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曹仁贤:要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发电投资的基本收益

曹仁贤:要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发电投资的基本收益

全国人大代表、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仁贤履职以来,持续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他表示,当前可再生能源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着许多挑战。

两会曹仁贤阳光电源
2024-03-06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2月29日,分布式行业盛会——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阳光电源展示了工商业及户用“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同时发布全国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助力千行万业低碳转型。

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
2024-03-01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阳光电源高铁冠名列车,出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今天,由阳光电源冠名的高铁专列正式启航!一辆和谐号,一辆复兴号,从上海虹桥和广州南站分别启程,借助高铁这张移动的“国家名片”,奔赴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个城市,将27年在光储充领域的专业技术及经验,传递给千行万业、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未来。

阳光电源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取得美国ETL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