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胡锦涛访问新马出席APEC 反保护主义为中方焦点

发表于:2009-11-11 10:10:23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据新华社电应马来西亚最高元首米詹、新加坡共和国总统纳丹、总理李显龙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10日乘专机离开北京,对上述两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解读

  反保护主义为中方关注焦点

  对于胡锦涛此次出访,记者从外交部了解到,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将是中方最关注的焦点之一。

  推荐阅读原国务委员王芳去世潜伏敌营如原版余则成(组图)汽柴油价格上调影响股国务院同意设立滨海新区行政区划新能源规划核电风电太阳能比重增招商证券冻资万亿申购限制散户大摩将售中金股权回报将超30倍晋煤整合价低于市场价一倍沪官员称房地产收紧政策将出  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透露,虽然目前世界经济已经出现一些复苏的积极迹象,但是复苏基础仍不稳固,尤其是一些国家的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倾向开始抬头。中方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发出明确而强烈的信号,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支持多哈回合谈判在锁定现有成果基础上早日取得全面、平衡的成果。

  此外,中方还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恢复经济增长方面提出一些具体合作计划,推动各方实现包容性增长、可持续增长和平衡增长。在改善贸易环境方面,何亚非称,中方还希望能够在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改善贸易投资环境、发达成员2010年实现茂物目标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