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轻太阳能中标陕西“太阳―太阳”光伏发电扶贫工程

发表于:2009-11-03 00:00:00     作者:21世纪新能源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中轻太阳能电池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陕西“太阳―太阳”光伏发电扶贫工程

    陕西“太阳―太阳”光伏发电扶贫工程,是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决策部署,推动陕西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解决陕西剩余无电人口用电困难的爱心工程和惠民工程。在伟大祖国60华诞之际,此项目也将作为国家对贫困人民的一份礼物。

    此工程共涉及无电户13447户,总发电容量2.36MW,涉及金额1.3亿多元人民币,工程被分为6个标段,每标段容量从253.34kW到516.5kW不等。参与此工程投标的包括保定英利、无锡尚德、南京中电、阿特斯、京瓷太阳能等20多家国内外知名光伏企业。

    根据太阳能电池公司向产业链下游发展的经营策略,同时具备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的二级子公司,在太阳能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等有利条件,公司决定参与到这次爱心和惠民工程的投标中来。公司工程部和其他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从资格预审开始,到实地考察,再到最终方案确认并完成标书和系统样品制作,整个过程只用了半个月的时间,之后,经过严格的招投标程序,中轻太阳能终于从包括保定英利、无锡尚德等知名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D标段的中标单位。

    D标段主要涉及汉中市下属西乡县和镇巴县的1987户无电户,总的太阳能安装容量达到357.66kW,涉及总金额1700多万元。

    实地考察阶段,我司工程人员亲赴西乡县和镇巴县等未来的施工现场,了解到当地群众生活的贫困状况以及对于用电的渴望,也预感到整个项目的实施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为最终将这个项目真正做成一个利国利民,向农村人民献爱心的惠民工程,我们还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