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赵勇陈国鹰参观曹妃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展

发表于:2009-10-18 00:00:00     作者:记者戴强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索比光伏网讯:

  10月17日下午,首届曹妃甸论坛闭幕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参观了曹妃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与技术展。

  市委副书记张义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市委常委、曹妃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自敏,市委秘书长刘建国一同参观。

  这个展览开始于15日,它集节能环保领域的先进理念、领先技术、尖端产品于一体,无论是新能源的利用,还是废水、垃圾的回收利用,无不体现出“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每天都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

  赵勇、陈国鹰一行先来到海天新能源集团公司展厅。这里摆放着19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其中既有造价300万元左右的豪华房车,又有宽敞舒适的旅游车,还有沉稳大气的小轿车。车身上“唐山曹妃甸制造”字眼尤其引人注目。赵勇、陈国鹰登上了电动旅游车和豪华房车,详细察看了车内的各种设施,并就进一步提高电动汽车生产工艺水平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赵勇说,电动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我国在其核心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发展电动汽车产业,对我市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到,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有利于推动曹妃甸实现跨越发展,有利于唐山产业结构的优化,有利于我市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有利于开辟高端就业门路,有利于推动生态文明和循环经济示范区建设。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战略思维,先人一步抢占制高点,尽快把电动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尽快用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市场。赵勇还兴致勃勃地试乘了电动加长红旗轿车。

  皇明太阳能是我国知名的太阳能利用企业之一,除了日常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还展示了其他领域的应用产品。在详细地听取了该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和产品特性的介绍后,赵勇微笑着对企业负责人说,衷心欢迎你们来唐山投资发展,希望我们可以在众多领域特别是曹妃甸新城的开发建设中展开深入合作,全面提升唐山的新能源利用水平。

  在中竟同创、华清地热、新奥光伏集成有限公司、开诚电器等企业的展厅内,赵勇、陈国鹰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借鉴国外先进技术,提高产品的档次和水平,共同携手为唐山的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妃甸新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