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台湾铼德太阳能厂获得公证北美PV module测试认证

发表于:2009-08-03 10:56:00    

台湾地区第一家通过Intertek公证北美PV module测试的光盘制造大厂铼德科技公司,日前由Intertek公证颁发北美UL 1703太阳能模块/太阳能板(PV module/PV panel)标准的测试证书。

公证台湾区总经理郭淳淳指出,替代性能源的热潮带动世界各国推动太阳光电系统的设置,Intertek公证提供了太阳能产品快速进入市场,降低开发费用的捷径,已成为全球太阳能产品首选的合作伙伴。

随着再生能源科技持续创新,2007年Intertek建置完成全台第一座太阳能逆变器(PV inverter)实验室,去年11月于上海设立太阳能模块(PV module/PV panel)实验室,截至目前,PV module实验室已获得超过千万人民币的订单,成功快速攻占北美地区的市占率,协助众多知名企业通过测试取得认证。

该公司强调,Intertek采用最新式的设备,大幅缩短等待认证的时间,解决太阳能模块/太阳能板的测试与认证排队等候,测试时间冗长的不便。

在铼德集团优异的产品质量配合下,以及Intertek上海实验室的全力支持,全国公证仅花费2个半月的时间,即完成了北美PV module的全部测试工作,铼德成为台湾第一家通过Intertek公证北美PV module测试的太阳能厂,Intertek集团并计划今年第四季,扩大PV module的测试能量,提供给客户更快速及完整的服务。

铼德集团张金燕协理指出,铼德正积极整合集团资源,导入绿能技术研发太阳能模块、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LED照明等相关绿能产品,力行环保减碳的社会承诺。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