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集团美国分公司:美国太阳能市场已大幅改善

发表于:2009-07-23 09:57:00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中国领先的一体化光伏产品制造商英利的美国事业负责人Robert Petrina指出,美国太阳能电力市场最近六周已有大幅改善。

Robert Petrina接受专访时指出,太阳能项目的投资回报日益诱人,最近几周吸引到银行业者的更多债务融资,此外,美国奥巴马政府本月稍早终于公布相关政策纲要,将设立一个总额约为30亿美元的政府基金,以促进美国企业加大对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

“过去六周情况已大幅改善,”Robert Petrina并称,最大的改变是商业性太阳能项目市场。他指出,在经济下滑期间,住宅用太阳能板销售一直维持“相当强劲”。

Petrina表示,扣抵税额权利(tax equity)市场尚未复苏.扣抵税额权利是指银行资助太阳能开发,换取再生能源税额扣抵。

就像许多同业一样,英利准备在日益扩大的美国太阳能市场攻占更大份额。英利上周宣布,已在纽约及旧金山开设两个办事处。

英利目前与多家美国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合作,包括Recurrent Energy及AES Solar.後者是美国发电商AES Corp与私募股权公司Riverstone Holdings LLC的合资事业。

Petrina指出,由于英利的太阳能板成本低廉,发电厂规模的太阳能项目市场很适合英利。

“我们希望在美国的市占率能够比美欧洲.我们把这个当成一个目标,”Petrina表示,外界公布的报告称英利在欧洲市占率为6-8%。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