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得可太阳能将在欧洲光伏展上展示太阳能丝网印刷

发表于:2009-07-20 16:34:00    

得可太阳能已确认出席第24届欧洲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展示其最新的突破性光伏太阳能丝网印刷解决方案。展会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德国汉堡举行,展示的重点将包括得可最新推出的PV3000高产量太阳能丝网印刷设备及领先的堆叠式印刷能力。

将在欧洲太阳能光伏展B5/73展位上进行现场演示的得可的PV3000丝网印刷设备,是完整的高产量太阳能丝网印刷解决方案。采用平行运行的多个印刷头,其将为观众展示当一个印刷头停下让操作员进行维护,其他印刷头可继续印刷,从而避免停工时间的本质。超越目前太阳能电池印刷的要求,提供六西格玛可重复性的工艺能力,该设备固有的重复精度理想用于如选择性发射极太阳能电池的高要求技术,和自如堆叠式印刷的先进技术。而事实上,随着这些工艺快速成为行业标准,PV3000的堆叠式印刷能力达到2 Cpk+/- 12.5微米。

此外,参观B5/73展位的观众将能更多了解得可提供的堆叠式印刷解决方案,其充分提高生产力和最终良率。堆叠式印刷对于寻求增强电池能效、降低每瓦发电成本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其旨在使更细间距的栅线更高,对栅线进行两次印刷以提高集电能力,而不会在硅片上投下阴影。可重复精度是付诸实现的关键,因为即使是最细微的错位也会导致印刷的浆料溢出并损坏整个太阳能电池。凭借得可的工艺设计和控制经验,PV3000能够切实提供重复精度。稳健的机架技术和经震动测试的整体构造所带来的杰出刚度和机械完整性,进一步加强PV3000固有的精密性 、前瞻性的印刷对位精度。

与堆叠式印刷等新兴技术相得益彰,得可太阳能致力于在业界寻求达到市电同价 (grid parity) 的各个方面的领先进展。得可的可替代能源团队目前正在调研能够延伸光伏生产商业化潜力至未来的各种技术。单台印刷机上产生最佳的商业效率是制造商可以进一步降低成本的方法之一,公司现正通过一个新的开发方案在该领域进行重大投资。而得可资深工艺开发专家 Tom Falcon 在其将于展会上发表的全新论文中详述了这一努力。该论文将重点介绍得可开发的一个新解决方案所取得的进展,该方案无需传统光伏开发领域相关的成本和复杂性,就能印刷增强的栅线图形。

关于得可太阳能

得可是太阳能制造产业先进技术和工艺支持的全球供应商,具体包括印刷设备、精密丝网和用于光伏基板生产的镀膜、集电栅涂敷和总线金属镀膜的材料应用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得可网站www.deksolar.com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