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艾索开发出转换效率达97.6%的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发表于:2009-07-10 00:03:21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江苏艾索

  江苏艾索新能源宣布,旗下的TL系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单项机最大效率可达到97.6%、欧洲效率可达到97.2%、MPPT效率均可达到99.5%,各项指标均名列国内同行榜首达到国际水平近日,江苏艾索新能源宣布,旗下的TL系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单项机最大效率可达到97.6%、欧洲效率可达到97.2%、MPPT效率均可达到99.5%,各项指标均名列国内同行榜首达到国际水平。

  据公司董事长宁宁介绍该系列逆变器最大交流输出功率从1980W至5060W,能够充分获得光伏电池的最大功率;同时TL系列具备优良的防弧岛效应保护措施,输出波形品质好, 可靠性高, 可广泛使用在家用和公共太阳能并网发电系统中。“我们将要开发更大功率和更多型号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宁董表示。

  据了解,TL系列逆变器均通过了欧盟光伏行业最严格的VDE认证和CE认证,产品质量和公司实力可见一斑;该系列逆变器安装方式分机柜式和墙挂式,产品体积小、外形美观、安装容易、操作简单、维护便利、低噪无污染。

  为推广此新产品,“公司现向客户提供真机免费试用,我们热烈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咨询,我相信我们的产品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艾索公司销售经理张总表示。

  TL系列逆变器功能特性

  1)设计独特、技术先进

  双CPU控制,功能强大,性能优异,输出精度高。

  保证输入电压及MPPT电压拥有较宽的输入范围。

  LED / LCD液晶显示,人机界面友好,直观方便,可以随时显示逆变器工作状态及参数。

  输出AC电流特性稳定,确保系统安全可靠。

  2)配置精良、智能集成

  标准RS232接口,可从显示器上直接掌握逆变器的运行状况。

  通过SNMP网卡、RS485网卡或Zigbee天线通讯,可实现对多台逆变器执行远程监控及其管理和诊断功能。

  内嵌RTC电路,确保晚间断电时,发电数据不会丢失。

  3)安全高效、专业保护

  专业化的电磁兼容设计,免除传导干扰和辐射干扰,符合国际电磁兼容有关标准。

  优良的绝缘阻抗,满电流侦测及反孤岛算法,确保系统安全可靠。

  产品符合欧洲 VDE和 CE及所有安规认证要求,充分保证人身安全及并网安全,同时还具有过载、欠压、过流、过温、残余电流、接地直流反接等多种保护功能,检测方式完善,质量可靠。

  所有控制均采用工业级芯片,IP65的保护等级,和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为不同用户在各种复杂环境下使用提供了可靠保证。

  可靠性高,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8认证,标准质保五年(根据用户要求可延长至十年)。

  相关链接

  江苏艾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 年,坐落于苏州高新区,占地3300 多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合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主要关注于太阳能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产品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提供光伏系统的全套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的方针,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优异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我们期待广大客户与我们携手前进,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更多资料及TL系列逆变器免费试用索取请联系:

  公司地址:苏州向阳路198号9号厂房    销售经理:张京生

  手机:152 5011 5263   邮箱:jingsheng.zhang@ever-solar.com

  公司总机:0512-69370998   网址:www.ever-solar.com

  与江苏艾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互动,请登录Solarbe光伏论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