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HINE专访:浙江聚孚化学品有限公司俞建荣总经理

发表于:2009-06-16 16:23:23     作者:张鹏龙 来源:Solarbe.com
 
 
 
  浙江聚孚化学品有限公司在上海SNEC展会上推出了a一种新型背膜材料,四氟型太阳电池组件背膜。该产品已经通过TUV测试认证,并经过江南一些光伏组件厂试用。其性能完全可以和常规的TPT背膜相媲美。

  光伏组件的TPT背膜由美国杜邦公司研发出来,当时世界上只有8家代理商。曾经一度由于TPT背膜的紧缺,国内光伏组件厂在市场大好的情况下却丢掉订单,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该新型产品由聚孚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进行研发生产出来。该产品主要用的一种原材料ETF膜 (聚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复合而成。聚孚是日本ETF膜 (聚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生产商在中国的独家代理上,这这种原材料相当丰富,所以国内企业不会产生在TPT采购上所遭遇的尴尬问题。聚孚公司掌握该产品的生产工艺的专利,并把握原材料,为该产品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型背膜材料-四氟型太阳电池组件背膜

  在硅料价格逐渐趋近与一个较低的水平后,组件生产商开始在其他辅助材料寻找新的空间。这种新型材料的另外的一个优势就是性价比,“我们对这种产品非常有信心”聚孚俞建荣总经理满怀信心的对记者说。(Solarbe原创未经许可,转载必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