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Hemlock正式启动8500吨多晶硅项目

发布时间:2009-06-09 09:37:00

Hemlock Semiconductor集团已经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的工厂正式启动一项新的8,500吨多晶硅项目。

2007年5月Hemlock宣布将在密歇根实施扩产,总的扩产资金为10亿美元。此次的扩产比原计划提前数月结束,这意味着扩产的第一步圆满完成。第二阶段的扩产将于2010年完成,届时总产能将大约达到3.6万吨。

“近期扩产在我们发展过程中的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尽管半导体产业和快速发展的太阳能产业对硅料的需求很大,不过我们的客户将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有充足的硅料储备。”Hemlock Semiconductor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Doornbos说,“我们提前完成了扩产计划,这与每一位团队成员的巨大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们为自己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

在过去的五年里,Hemlock Semiconductor的投资已经超过了40亿美元。这些投资使得Hemlock Semiconductor的产能扩大了10倍。同时创造了超过1,500个工作机会。这些工作岗位还不包括每天建筑工地上所需的1,000-1,800的建设者。

“尽管目前经济衰竭,但是从长远来看,太阳能市场依旧有着强劲的增长势头。”Doornbos说。“我们最近的扩产计划提前完成,有力的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再加上我们在技术和生产方面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这些都将帮助客户在这快速成长,并且有着光明前景的行业中取得成功。”

Hemlock Semiconductor密歇根分部的经理Jim Cross说:“这一成就得益于团队出色的规划和执行能力,同时也因为我们自始至终都非常注重施工安全。”

今年下半年,Hemlock Semiconductor将在田纳西州的Clarksville建设新的多晶硅工厂。新工厂预计于2012年正式投产,目前前期挖掘工作已经开始。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年产10万吨!中东最大多晶硅项目动工

年产10万吨!中东最大多晶硅项目动工

United Solar Polysilicon (FZC) SPC在迪拜和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之间的深海港口SOHAR港和自由区的多晶硅料厂开土动工。阿曼当地媒体报道称,该项目的投资额超13.5亿美元。工厂占地1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年产10万吨高纯冶金硅,预计将于明年投入运营。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冷氢化及精馏、尾气回收、还原、后处理、电解制氢及办公楼、变电站等生产配套设施。生产过程是将液态金属硅从熔炉中倒入模具,然后冷却、铸造、研磨、包装,出口到全球。根据阿曼政府新闻网站发表的声明,该项目反映了政府鼓励当地

双良节能多晶硅项目
2024-03-13
单晶硅、多晶硅光伏组件的区别

单晶硅、多晶硅光伏组件的区别

光伏技术的核心,无疑是能将阳光转化为电能的神奇硅片。然而,很多刚进入光伏领域的人不太了解单晶硅和多晶硅组件的区别,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其中的差异!一、什么是晶体?晶体是一种固体,其中的原子、离子或分子按照

单晶硅多晶硅
2024-03-12
120亿!10万吨多晶硅+15万吨工业硅项目备案通过

120亿!10万吨多晶硅+15万吨工业硅项目备案通过

2024年3月5日,内蒙古润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多晶硅、配套15万吨工业硅项目备案通过。

多晶硅工业硅
2024-03-11
售价已成多晶硅买卖双方主要“争执”之一

售价已成多晶硅买卖双方主要“争执”之一

全球多晶硅标价(GPM)是OPIS公司评估多晶硅的基准价格(中国以外的全球市场)。根据该公司发布的分析报告,最近一周的多晶硅价格约为24.25美元/kg,与前一周相比下跌0.55美元/kg(下降2.22%),这反映了多晶硅的价格趋势。

多晶硅项目电价光伏组件
2024-03-11
150亿欧元将流向太阳能、风能!欧盟REPowerEU获增资

150亿欧元将流向太阳能、风能!欧盟REPowerEU获增资

近日,欧洲投资银行(EIB)宣布计划为REPowerEU项目增资150亿欧元(合167.6亿美元),使该银行对清洁能源项目的投资总额达到450亿欧元。这一计划是欧洲投资银行在俄乌冲突后实施的,得到了欧洲投资银行的大力支持,目的是用欧洲境内生产的可再生能源替代欧洲对俄罗斯石油的需求。 欧洲投资银行去年11月宣布提供300亿欧元的资金,声称这将鼓励欧洲对可再生能源电力进行1150亿欧元的新投资。欧洲投资银行希望,新的资金将在未来五年带来1500亿欧元的清洁电力投资。

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太阳能产业
2023-07-17
总投资8.7亿元!凯盛一期项目西部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点火投产!

总投资8.7亿元!凯盛一期项目西部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点火投产!

4月30日,凯盛(自贡)新能源太阳能新材料一期项目在自贡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投产点火。项目作为我国西部地区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填补西南地区缺少光伏玻璃供应商的空白,对西南地区太阳能产业发展具有强大示范带动作

凯盛光伏玻璃太阳能产业
2021-05-07
科威特Shagaya太阳能产业园三期规划将于两周内确定

科威特Shagaya太阳能产业园三期规划将于两周内确定

占地58平方公里,规划总装机4GW的Shagaya太阳能产业园将分三期进行开发。第一期包含50MW的光热、10MW的光伏和10MW的风能组成,已于2018年12月开始商业运营。Alazemi表示,第三期AlAbrag将分几个项目进行招标,这将是

科威特太阳能产业园光伏项目
2020-08-31
白银价格持续上涨,太阳能电池将受影响?

白银价格持续上涨,太阳能电池将受影响?

银在工业上是重要的导电材料跟催化剂材料,常用在制造合金、太阳能电池电极(也就是导电银浆)跟环氧乙烷,不过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白银价格不断上升,在 8 月 4日到 6 日增加每公斤 3.77 盎司到 28.04 美元,自 2016

太阳能产业宽松货币政策白银涨价
2020-08-11
【独家】Hemlock证实将永久性裁员400名员工

【独家】Hemlock证实将永久性裁员400名员工

2013年3月7日,总部设在美国的Hemlock半导体公司将在其密歇根和田纳西工厂永久性裁员400名员工,并将其归咎于多晶硅行业的供过于求以及来自中国的订单预期下降所致。

Hemlock多晶硅裁员
2013-03-08
索比独家:外厂低价倾销,中国硅料双反迷局

索比独家:外厂低价倾销,中国硅料双反迷局

中国的多晶硅企业的停产状况已使这个行业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

多晶硅双反瓦克hemlock
2012-05-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国Hemlock正式启动8500吨多晶硅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