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力诺积极布局海外太阳能市场

发表于:2009-02-20 09:37:00    

    力诺集团近日与东南亚最大的太阳能生产商SOLARTRON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重点是电池片、光伏系统、太阳能照明系统等,这是山东省今年首次向海外出口电池片产品。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山东力诺集团下属的力诺瑞特公司凭借自身技术创新优势,开始积极布局海外新兴太阳能市场。
   
    力诺瑞特公司总经理申文明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力诺瑞特应对的措施是,在提升产品差异化同时,加大市场开发,开拓新兴市场。2月份,力诺瑞特公司成功中标非洲喀麦隆国家移动通讯基站太阳能供电项目,而同台竞技的还有欧美等世界级太阳能电力制造商。同时,力诺瑞特公司还成功签下尼日利亚太阳能路灯项目。在欧洲,力诺瑞特公司和德国PALADIGAM公司共同组建了太阳能国际控股公司;在美洲,公司与古巴签订了技术输出合同。
   
    目前,力诺瑞特已是印度最大的太阳能供应商、日本政府指定的太阳能工程用集热器、韩国工程市场中份额最高的真空管集热器,也是唯一通过南非政府测试的我国太阳能产品。力诺瑞特国际贸易已拓展到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的目标是打造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热、光伏光电工程综合利用基地。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