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SCE和BSE签署1.3GW太阳能热发电建厂合约

发表于:2009-02-18 09:56:00    

    美国BSE(BrightSource Energy)能源公司在新闻稿中宣布,与美国电力公司SCE(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已签订一系列太阳能热电厂的建设合约,总功率将为1.3GW,相当于近84万五千用户的用电量。仅管这已是美国至今最大的太阳能合约,SCE仍不断扩大其再生能源的产品组合,并将朝着太阳能电力最大买主的目标迈进。
   
    七项工程,总功率1.3GW,每年可生产37亿kWh的太阳能电力
   
    BrightSource Energy指出,这项突破性的合约,说明对来自太阳能热电厂的电力需求正不断增加中,太阳能热电厂可大规模生产再生能源电力。这些合约仍需等待加州有关当局批准,合约中包括七项工程计画,总功率预计为1.3 GW。第一座太阳能热电厂容量将为100 MW,将建于加州伊凡帕(Ivanpah),预计将于2013年初开始运作。这座太阳能发电厂预计每年可生产约28万6000 MWh的太阳能电力。BrightSource Energy表示将遵守合约内容建设这几座设施,并将于有关当局批准后以及基础设施允许下,迅速进行建设。规划总功率为1.3GW,每年可生产37亿 kWh的太阳能电力,并可减少两百多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相当于减少33万五千辆汽车的废弃排放量。
   
    BrightSource Energy的太阳热能技术
   
    BrightSource Energy采用自行开发的Luz Power Tower 550 (LPT 550)技术。太阳能热电厂使用成千上万个小镜子(Heliostate)将阳光集中,再利用集中的高温生产蒸汽,传统的涡轮机在蒸气驱动下生产电力。为节省沙漠中珍贵的水,LPT 500系统在空气冷却下运作,以便将蒸汽再转换为水。BrightSource Energy强调,节省下来的水将以环保方式处理。这个全整合系统结合了目前业界可达到的最高效率和最低成本。BrightSource Energy以其技术领先地位,成为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上唯一被封为「2009年技术先驱」的太阳能公司,因其节约石化能源的贡献和生产符合生产成本效益、可靠的太阳能源而获此殊荣。 BrightSource Energy达到高效率的LPT 550技术,来自于其太阳能热电厂研发小组30年的经验。
   
    SCE领先美国再生能源市场
   
    SCE自称是目前在美国最大的再生能源电力买主,曾于2007年购买了超过80%美国所生产的绿色电力供应给其客户。SCE指出,其2007年所收购的 125 kWh的电力,约占SCE能源投资组合的16%。SCE目前手上有足够的已签署或洽谈中的合约,合约履行后,将可供应20%甚至更多的客户绿色电力。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