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外光电新闻简报:2010年太阳能将出现过剩

发表于:2009-01-22 15:16:00    

◆根据来自Displaybank.的消息,目前短缺的多晶硅到2010年的时候会出现过剩的现象。报告指出太阳能市场每年将增长40%,高收益率驱使很多公司扩大生产,到2010年的时候,产能可能会达到15GW(大约108000吨),而2010年的需求为11GW,出现供大于求的现象。

 

◆FLIR公司与Trijicon签订合作协议,收到了该公司1260万美元的订单,提供新的武器用红外瞄准仪。这个红外武器瞄准仪(ATWS)利用了Trijicon的武器瞄准技术和FLIR的红外成像和传感技术。内置了FLIR的640 x 480非致冷氧化钒红外微型辐射探测器,按军用规格进行开发。该产品由FLIR制造,Trijicon面向全球销售。

 

◆OLED照明和显示制造商Novaled公司完成了它的第三轮融资,融资额为1120万美元,投资方主要来自现有股东,主要有来自德国的eCAPITAL,、 TechnoStart、 KfW和TUDAG,来自法国的农业信贷银行、 TechFund 和CDC。这笔资金将会用在Novaled的节能PIN OLED技术上面。

 

◆高速聚合物光导纤维(POF)元件制造商Firecomms公司得到了500万美元的融资,其中包括了瑞典电信提供商Swisscom公司, 作为Firecomms的客户,Swisscom已经充分认识POF的优点。其它投资者还有日本的Alps Electric、伦敦的GP Bullhound Sidecar公司(Firecomms的客户,自动收发器制造商);Firecomms 的前期投资者Atlantic Bridge、ACT Venture Finance和Enterprise Ireland 公司。

 

◆总部设在美国的医疗保健公司Abbott,收购了先进医疗光学公司(AMO),金额是28亿美元。AMO活跃于激光视力矫正、白内障治疗和眼科保健产品领域。Abbott 的全球销售渠道将会扩大AMO的市场范围,向全球提供屈光产品,服务于全球老龄化人口。这项收购还着眼于长期发展考虑,收购声明如是说。

 

◆光电和显示产品制造商Pacer International公司在爱尔兰设立了一家办事处。该举措旨在加强在该国的市场存在,打算与该区域内的客户TT Optek进行深入的合作。


编译:曾聪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