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总统欧巴马加码新能源 太阳能市场将升温

发表于:2009-01-15 15:00:00    

   美国新任总统欧巴马规划的经济振兴方案中,关于再生能源扣抵金额可望由原规划的100亿美元倍增至200亿美元以上,为太阳能市场带来新利多,可望再掀太阳能等节能市场需求。
  
   太阳能市场受这波金融风暴衝击影响,市况急速降温,欧巴马的再生能源政策已被业界视为重振市场需求的重要指标,一旦提升相关补助,将可刺激终端需求回温。
  
   居外电报导,多位美国参议员与欧巴马的经济顾问Larry Summers和Jason Furman会面,提出增加再生能源扣抵金额的提议。参议院预算委员会(Senate Budget Committee)主席Kent Conrad说,经济刺激案的相关协商令人振奋,其中能源方面政策将有所变更。美国参议员预期,新的提案可望在2月13日开始休会一周前完成审议。
  
   欧巴马也对相关建议抱持正面看法,他在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时透露,将在未来几天持续与国会配合及协商,若有对特定条款更好的构想,他採乐观其成的态度。
  
   根据欧巴马的规划,在美国投入再生能源补助后,未来三年替代性能源产能将可提高一倍,改善全美200万栋房屋能源使用效率等计画可望创造近50万个工作。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