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errotec提供太阳能单晶炉及多晶炉设备与耗材一站解决方案

发表于:2008-09-09 20:20:10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多年来专注于半导体及光电太阳能领域的鑫邦国际科技,提供日商Ferrotec太阳能单晶炉和多晶炉,以及线切割机、水平炉管、湿蚀刻机、研磨抛光机、石英坩锅、石墨加热器、石墨毡、碳化硅粉等耗材及自制设备产品。


鑫邦国际科技总经理江建良表示,该公司的核心服务在于太阳能长晶设备与耗材的一站购足,以及制程生产的研发能力,并已经开始销售单晶及多晶炉,为国内前几大长晶厂服务,预期明年将成为台湾市场长晶设备领导厂商。目前该公司提供的单晶炉有95公斤和135公斤两种规格;而Ferrotec的多晶炉更是市场上最早量产450公斤的成熟厂商之一,在大陆包含江西赛维、昱辉、阿特斯,及其它多家上市公司都是使用Ferrotec的长晶炉。


江建良指出,Ferrotec与其它大陆或台湾国产的设备最大不同的就是产出的产品良率相对提高甚多,而Ferrotec设备的安全机制也更能避免因为人为疏失所可能导致的重大公安事件。


针对目前太阳能电池热潮涌现,加上多晶矽原料大幅产出,以及业者扩厂速度加快等现况,鑫邦国际科技总经理江建良认为,因应欧盟设定各国在2020年预定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与提高再生能源比重之国家目标量,以落实欧盟之温室气体排放量,较1990年减少至少20%之目标,预估欧盟每年支出约870亿美元,来购买太阳能相关能源产品。因此在需求不断成长之下,太阳能电池产业并不会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形;相反地,太阳能相关产品会因此迅速应用于生活中的各个角落。


江建良说,由于国内太阳能电池产业正处于快速成长期,除了环保、减碳、节能降低成本等考量因素之外,太阳能电池市场的高速成长,更是吸引业界积极投入太阳能市场的最大诱因。然而太阳能电池转换率的提升、设备制程的良率,以及耗材的质量,将成为业者优胜劣败的重要关键。


因此,为因应不断增加的主力客户群,鑫邦国际将再倍数扩充技术服务团队,以在地化服务与客户共同创造更有竞争力的太阳能产业。此外,该公司并且推出一系列自行研发的专利产品,如氩气循环回收系统等,提供客户更有效率的生产辅助设备,并协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