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35国学员在中国完成太阳能应用技术培训

发表于:2008-08-02 09:51:00    

   经过为期60天的培训,8月1日,来自亚洲、非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35个国家的53名学员,在甘肃兰州完成了太阳能应用技术的培训,获得了中国商务部颁发的结业证书。


   此次在兰州举办的国际太阳能应用技术培训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甘肃省科学院自然能源研究所
所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承办。有来自35个国家的53名学员参加,是该所举办太阳能国际培训以来,参加国家最多的一次。


   这些由各自国家能源部门的官员、能源企业的负责人和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学员队伍,在培训期间充分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和世界各国太阳能研究的成果、利用现状和发展趋势,并重点学习了太阳能光伏系统、太阳能热水器、太阳灶和太阳房等具体的实用技术和知识。


   在培训期间,来自利比里亚、几内亚、朝鲜、汤加等部分国家的学员还就开发应用太阳能领域的合作与技术交流,与中方进行了多次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历来重视将自己在太阳能研发和应用技术方面的成果与发展中国家分享,兰州已经成为发展中国家太阳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从上世纪90年代初起,甘肃省科学院自然能源研究所就开始举办国际太阳能应用技术培训,到本期为止,已经举办20多期,有96个国家近700多名技术人员和政府官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