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LG建设韩国最大太阳能电站完工投运

发布时间:2008-07-17 09:40:00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LG集团建设的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太阳能电站近日在忠清南道泰安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营。
  
  
   LG集团为建设该电站总计投资1100亿韩元,由集团设立的全资子公司LG太阳能公司经营。该电站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发电规模为1.4万千瓦,可为泰安地区8000户家庭提供电力,为韩国国内单一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电站。
  
  
   该电站所发电力由LG太阳能公司以每千瓦677韩元的价格向韩国电力公司销售,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30亿韩元。此外,通过太阳能发电每年可减少约1.2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通过二氧化碳排放权交易,每年可增加28.5万美元的额外收益。
  
  
   业内人士称,LG集团建设太阳能电站是涉足可再生能源市场的重大举措。LG集团表示将以泰安太阳能电站的建成为契机,正式进军可再生能源市场,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并向海外市场扩张。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LG建设韩国最大太阳能电站完工投运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