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采用SolidWorks设计的太阳能垃圾压缩系统问世

发表于:2008-05-08    

   2008 年 5 月 5 日中国北京消息 — 作为“绿色”运动的先锋,使用 SolidWorks? 3D CAD 软件设计的 BigBelly? 垃圾桶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具有垃圾压缩功能的太阳能垃圾桶。这种垃圾桶适用于人流密度较大的地方,例如购物中心、购物中心内的速食摊位以及娱乐场所,或者远离城市中心地带的如公园和海滩等地方。

   BigBelly 太阳能垃圾桶高 127 厘米,重约 136 千克,可压缩和储存 5 倍于其体积的垃圾。该设备会以相当于 567 千克的力量定期压缩垃圾直到其容量饱和为止。城镇街道和城市公园的传统垃圾桶每天需清理两次,而 BigBelly 太阳能垃圾桶每周仅需清理一次,垃圾车的出勤频率相应也会减少,既降低了垃圾车的燃料消耗量,也减少了运输途中碳化物的排放量。BigBelly Solar 公司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的 Needham,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并通过使 SolidWorks 软件不断走向标准化来优化产品设计和加快研发步伐。

   “日益攀升的钢铁价格迫使我们对早期的研发模式进行重新思考”,BigBelly Solar 的生产经理 Jeff Satwicz 如是说,“凭借SolidWorks 钣金功能和 COSMOSXpress?  简单负载分析功能,我们重新设计的设备减少了 30% 的钢材使用量。这不仅为我们这个新生公司极大地削减了成本,而且也与我们秉持的环保发展理念相一致。”

   即使在阴雨天,这种垃圾桶仍可以储存能量。烘烤一小片面包的能量就可以满足垃圾桶运行一整天的能量需求,垃圾桶运行八年所消耗的能量也仅仅相当于垃圾车行驶一米所消耗的能量。之所以能取得这些优异的结果,BigBelly Solar、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顺畅的沟通可谓是功不可没。
 
   BigBelly Solar 的大部分供应商均使用 SolidWorks,而且他们通过 eDrawings? 支持电子邮件功能的设计交流工具共享各自设计理念。eDrawings 用户可以发送和接收产品设计的 3D 模型或 2D 制图,同时收件人也可对之进行查看、旋转以及学习,这就如同他们的面前正摆着一个真实可触的原型一般。“让大家达成共识,这一点很重要。这帮助我们既统揽大局又能体察细微之处”,Satwicz 说道。

   BigBelly Solar揭开了太阳能垃圾回收装置的面纱,这种装置既可与 BigBelly 垃圾桶搭配使用也可单独使用,是所有致力于环保解决方案客户的首选。由于沿用了 SolidWorks 设计,因此 BigBelly 回收装置因此在外观上与 BigBelly 垃圾桶极为相似,但前者提供了易拉罐或废纸或两者兼有的投放孔。

   SolidWorks 首席执行官 Jeff Ray 表示,“衡量‘绿色’环保运动成功与否的标准是影响范围。BigBelly 是一个针对全球性问题的伟大创举,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很快被投入使用,这充分证明我们有能力找到降低人类对环境影响的方式 。 以这项创举为例,BigBelly就能处理很多问题。”

   BigBelly 委托 SolidWorks 授权经销商 CADD Edge 提供软件培训、实施及支持。

   (编辑:xiaoya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