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姆龙开发太阳能血压计

发表于:2008-03-24 10:04:00    

欧姆龙太阳能电子血压计 HEM-SOLAR系列

HEM-SOLAR

血压计背面面板

   欧姆龙健康株式会社于近日公布已研究开发出无需更换电池,使用太阳能充电的“太阳能电子血压计 HEM-SOLAR”,计划于2009年春天全球发售。

   此次研究开发的太阳能血压计HEM-SOLAR分为手动与自动两种。机身的背面是太阳能充电面板,阳光充足时只需充电4小时就可使手动机型测量100次以上,自动机型28次以上。而充分充电后(所需时间:手动机型约15小时、自动机型约24小时),手动机型测试280次以上,自动机型100次以上。太阳能血压计不依赖电源,只要有日光就可以使用。考虑到充电时紫外线较强,本机还特别使用了AES树脂材料,并更改了前面板的按钮设计,提高了防水性能。

   今后,公司将进一步研究如何适应在各种环境下充电,及提高对不同温湿度条件的适应,并提高气密性等,完善产品,实现2009年春天推向市场。

   HEM-SOLAR机身带有充电电池,无需使用干电池,从而减少了电子垃圾的产生。同时由于使用太阳能充电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出,是一款环保型血压计。按照产品的使用寿命30000次计算,相当于手动机型减少80块干电池,自动机型减少400块干电池的使用量。

   本公司一直以来积极研究开发环保节能产品。2004年开始就超前于市场,按照尚未针对血压计类产品强制执行的欧洲有害物质使用规范RoHS标准进行生产,到目前为止,已有99%的产品达到该标准。今后,欧姆龙将实现100%的产品达到该标准,同时继续推出HEM-SOLAR这类的环保型产品,向全世界展现环保型企业的风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