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百家机构热捧 通威股份迈向“光伏”

发表于:2008-02-27    

     上周六,通威股份迎来上市以来最热闹的一天——在公司召开的投资者见面会上,120多名机构人士云集公司会议室,各种各样的问题抛向了公司董事长刘汉元等高管。见到此景,一位从业近10年的行业分析师不禁感慨“这是我从业以来,见过人数最多的一次联合调研。”

     众多机构从全国各地前往成都不为别的,正是为通威股份即将介入的光伏产业。对于前期主营为饲料行业的通威股份,突然介入风马牛不相及的光伏产业,机构投资者们自然有许多的问题要问。针对众多机构的问题,公司董事长刘汉元等高管也对于投资者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刘汉元介绍道,目前,公司拟收购的永祥年产200吨多晶硅的实验线设备已经到位,将于3月15日清场,3月底开始生产,800吨的生产线将于今年6月完工清场,预计7月就可出产品。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刘汉元继续告诉大家,在一期项目投产之后,通威还计划建设二期3个3000吨多晶硅项目,其中第一个3000吨项目将很快开工,计划到2009年6月底前投产,而第二个和第三个3000吨项目目前土地已落实,计划到明年底后年初投产,最终形成10000吨多晶硅的产能。目前永祥公司已经和国内著名的太阳能企业签订了5年的战略采购协议,并已收到两三亿元的预付现金。会后,公司还安排与会者前往位于四川乐山五通桥的永祥公司多晶硅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

     多数机构投资者对通威股份介入光伏产业比较看好,一家公司的行业研究员告诉记者说:“公司股权激励目标实现的可能性很大。从目前的股价来看,还是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