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点推荐:第五届太阳能硅材料会议

发表于:2007-12-14 10:18:04     作者:PHOTON 来源:PHOTON

    PHOTON,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国际性权威杂志(www.photon-magazine.com),将于2008年1月15日在中国深圳举办第五届太阳能硅材料会议。

    PHOTON报道覆盖太阳能产业的最新动态,市场走向,政策新闻,新产品和技术更新,地区性和全球性新闻。

    为了准备此次会议,我们在对已经开始生产或在筹备中的为太阳能产业供应硅材料的亚洲公司进行调查。请您抽时间回答以下问题,以帮助我们理解贵公司是否为出席我们会议的对象。 PHOTON已经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了四届太阳能硅材料会议(请见附件里的会议报告),今年我们把这一会议扩展到PV产能比世界任何别处都增长更快的中国。

    我们举办太阳能硅材料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建立一个平台,来寻求和讨论在过去几年中限制PV行业快速增长的太阳能级硅材料的可及性。我们的太阳能硅材料会议是PHOTON太阳能光伏技术及设备展览会2008亚洲展(www.photon-expo.com/en/pts_2008_asia/index.htm)的伴随会议。在会议上我们将和各有关方面讨论,如何长期保证给太阳能行业的原材料供给,并探讨多晶硅技术的最新成果和动向。此次深圳会议我们将着重推荐亚洲的新现公司,四月幕尼黑的会议将讨论全球太阳能级硅的生产。

问题:
    1 使用何种生产工艺(upgraded metallurgic-grade silicon, Siemens, Fluidized-bedReactor等)?
    2 生产计划: - 2007产量(吨)- 2007产能(吨) - 2008年产能(吨)- 2009年产能(吨)- 2010年产能(吨)- 产量中自用份额 ( %)
    3 如果申请作为会议的发言人,请建议报告的题目并附公司简介。 答案请在2007年10月10日前寄回。

    会议期间Solarbe.com将全面报道!

PHOTON International
Jülicher Str. 376
52070 Aachen
Germany

Phone +49/241/4003-0
Fax +49/241/4003-300

Redaktion PHOTON
Chunxiao He
Direct line +49/241/4003-167
Direct fax +49/241/4003-367
Chunxiao.He@photon-magazine.com
www.photon-magazine.com

HRB Aachen 6505
CEO Annegret Kreutzmann
VAT ID DE 178 675 725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