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投资500mw光伏电站纯属子虚乌有

发表于:2007-08-24 11:58:31     作者:Solarbe.com 来源:海南经济报
        海南经济报23日报道了广西振华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靠一纸伪造合同在海南诈骗23万余元一事,很多上当的人都是看上这家公司号称正在广西扶绥县兴建一座投资260亿元的光伏电站,就相信这家公司有实力。那么,所谓的国家发改委立项、国家开发银行投资的“扶绥500MW光伏发电站”项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所谓“扶绥500MW光伏发电站”原来是广西振华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主动到该县进行“投资”,与扶绥县投资区签订了建设光伏电站的合同。但合同签订后,振华公司却杳如黄鹤。振华公司却利用与扶绥县签订的这份光伏电站的建设合同,到处行骗,在全国各地寻找工程队,声称有电站项目的土方工程要承包。
  昨晚6时,记者拨通广西振华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王金宝电话。他承认,光伏电站没有获得国家发改委立项,振华公司没有钱投资,目前也没有哪家银行要投资建设。
   对儋州分公司在海南实施的诈骗行为,王金宝称概不知情,“总公司没有提走儋州分公司账上的钱,也不知道他们伪造公章和合同的事情。”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