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LDK 在其位于新余市的工厂旁开始建设多晶硅工厂

发表于:2007-08-21 09:28:24     作者:Solarbe.com 来源:LDK
    中国新余市和加州桑尼维尔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先的太阳能多晶硅片制造商赛维 LDK 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 (LDK Solar Co., Ltd.) (NYSE: LDK) 宣布,该公司于2007年8月18日举行了一个奠基仪式庆祝其多晶硅工厂破土动工。此次典礼由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先生主持。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先生作为主要贵宾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前来祝贺该工厂开工建设的还有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欧洲、印度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众多其他贵宾。

    该多晶硅工厂将与 LDK 现有的坐落于中国新余市的太阳能晶片工厂毗邻而建。开工建设这个工厂依据的是该公司以前公开宣布的计划,即分别在2008年底和2009年底之前完成建设任务并达到6,000吨和15,000吨的多晶硅产能。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在2008年底前开始进行批量生产。

    彭先生指出:“随着我们不断推进我们的计划,建立自主的多晶硅生产能力并巩固我们的技术与运营专长,今天的奠基仪式对 LDK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对迅速完成破土动工前的准备工作而感到无比自豪,同时我们也将这一成就看作是我们公司致力于成为太阳能行业规模最大、成本最低的晶片制造商的承诺的见证。”

    赛维 LDK 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赛维 LDK 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多晶硅片制造商。太阳能多晶硅片是用于生产太阳能电池的主要原材料。LDK 把多晶硅片出售给全球的光电产品制造商。这些光电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模块。此外,该公司还向单晶和多晶太阳能电池和模块制造商提供晶片加工服务。LDK 的总部和工厂位于中国江西省新余市高科技工业园内。该公司设在美国的办事处位于加州桑尼维尔。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条款中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尽管 LDK 认为这些前瞻性声明中的预期是基于合理的假设,但是这些声明还受制于一些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测的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