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可口可乐“总部”收集太阳能风能和雨水

来源:Solarbe.com发布时间:2007-07-17 10:07:23作者:Solarbe.com
可口可乐全球创新及技术中心在上海闵行区紫竹科学园区内正式奠基。这项投资高达8000万美元,其中包括新建的可口可乐中国总部大楼。据悉,此项工程将在2008年年底竣工投入使用,这将是可口可乐全球第六个创新及技术中心,建成后是上海目前现有研发中心规模的5倍,这也将成为集管理、研发和技术创新三位一体的企业航母。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及技术总监赵仲彬告诉记者,新的研发中心和中国总部大楼将完全采用“环境友好型”设计建设,“绿色环保元素将被大量使用,以此体现我们的社会责任。”他介绍说,大楼内将尽量少用灯光,并将污水进行100%的处理。此外大楼还将收集太阳能、风能进行取暖和发电,在屋顶收集雨水进行清洗再利用。“我们还考虑在废品回收利用、家具的木材使用方面尽量做到环保,尽量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可口可乐“总部”收集太阳能风能和雨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