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INOCES:海尔太阳能新产品登陆电博会

发表于:2007-07-06 13:00:13     作者:Solarbe.com 来源:solarbe.com
近日,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2007年SINOCES的主题确定为:互联无边界。针对此主题,各家电、电子企业都表现除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携最前沿的产品参与其中,力图在众多企业中展现自我的科研实力和独特风采。在众多的参会企业中,身为中国家电第一品牌的海尔集团在此次青博会上展示了强大的产品阵容。

    科技互联 海尔太阳能实现资源共享

    海尔集团在此次青博会的主题是“身在外家在身边,在家里世界在身边”,它所参展的“海尔网络家电”系列表现出了与青博会主题高度的契合性。其中,海尔太阳热水器、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草坪灯等太阳系列产品,以其绿色环保的科技实力,智能无限、资源共享的特性,引起了众多媒体和参会者的关注,也展示了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业内人士认为,SINOCES已经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了解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直接窗口和有效交流平台,海尔集团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必将在这块平台上大放异彩。

    科技亮点 点亮消费者未来之家

    “海尔E家”、“海尔亦家”是海尔在此次博览会上提出的口号,它体现了海尔网络家电的智能互联、科技共享和家庭化标准设计。其中,海尔太阳热水器通过建筑一体化设计使太阳热水器与建筑风格有机结合,让消费者的住宅从外观上,到达和谐统一,形成居家感官上的美感;而高温平板集热器采用气化渗镀紫金吸收层,其超强的集热功能,大大提高了整机的热效率,利用双循环热交换让用户冬天照样洗上热水澡,保证了消费者家庭沐浴的时效性,让处于都市生活的人士随时可以享受海尔太阳能所带来的清爽,为其解除疲劳、缓解生活压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居家生活的必备选择;此外,海尔太阳热水器所具备的领先的专利防电墙安全保护技术,在电、太阳能双能源加热方式下,彻底杜绝漏电隐患,保证安全洗浴,为居家洗浴搭建了最安全的防护系统,让家人在享受舒适沐浴的同时,确保了人身的安全。

    目前海尔太阳热水空调项目已经被应用到青岛国际帆船中心,包括大型太阳能空调和生活热水系统,以及666平方米的游泳池加热和生活热水系统,为共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体现了海尔用真诚筑就的社会责任感。海尔太阳能系列产品充分利用太阳能发挥出了其它能源无可比拟的优势,并以领先的技术缓解了“电荒”给城市生活造成的压力,从而保障了现代居家的舒适性,让消费者不再为生活琐事烦扰,是未来居家的最具人性化产品。而太阳能的多元化共享不仅是海尔集团“网络家电”的重要支持力量,更是消费者打造未来之家所必不可少的选择。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