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电电气(南京)光伏关于“工信部拟撤销光伏规范公告企业名单(第一批)公示”的 情况说明

发表于:2017-06-14 12:00: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工信部发布的一则公示《拟撤销光伏制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名单(第一批)》,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我公司的客户、同行以及各界友人也纷纷表达关注和疑惑。经调查、了解、沟通,现作澄清如下:

1、2016年度,我公司生产、发货稳定,经营有序稳健:全年产能1000MW以上,行业排名前15名内。

2、经自查,公司各项工作和要求均符合工信部《光伏制造业行业规范条件》的要求,并将继续保持,为光伏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及稳定订单。

3、此次中电光伏被公示,是因为沟通出现问题,未能及时提交申报资料所致。此外,中电电气集团下属中电电气(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规范企业名录,而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被外界误认为专注于海外工厂的建设和运营,也是此次出现的误解之一。

鉴于以上情况,我公司正积极与工信部、经信委沟通,争取早日给政府、市场和同行一个客观准确的澄清,给广大客户一个可靠的信心。

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四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